mou:胖球会有好状态,去年12月他就在训练

2023-02-06 11: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orward Gaming战队选手mou表示Boombl4会强势回归CSGO职业赛场。他认为Boombl4已经有了足够的训练,Boombl4的队伍可以晋级到今年的第二届Major之中。

  “我不确定(胖球能不能赶上)本次Major。但他们肯定会参加下一场Major。胖球会有好状态,他从去年12月开始就在训练了。”

  传言本赛季胖球将会加入1WIN战队。自去年5月离开NaVi战队之后,胖球已经告别职业赛场九个月了。中途他也短暂和一些俄罗斯主播组队参加了小型赛事,但都没有下文。根据诸多爆料信息,胖球将会回归步枪手的身份,而新战队的指挥将是NickelBack。

  当然我们很有希望在BLAST 巴黎Major公开预选赛中看到胖球的身影。第一场公开预选赛的时间为2月13日。考虑到阵容变动,1WIN战队没有可能受邀参加RMR封闭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