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卡托维兹 2023:强强对决 G2 2-0 FaZe

2023-02-06 08: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卡托维兹 2023,如日中天的G2再次遇上老对手FaZe,前者在BLAST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冠军,而FaZe的状态也从之前多次的失败中恢复过来。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G2大比分2-0战胜FaZe,取得这场宝贵的胜利。

  地图BP

  G2 2-0 FaZe(Nuke 16-14;Ancient 16-7)

  图一:Nuke 

  图一来到核子危机,手枪局G2先做进攻方,开局太子直接炸铁门下管安包,雨神和大表哥外场双杀拿下人数优势,随后的回防中FaZe更是未掉一人,轻松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G2先做常规默认,第二时间交外场一线烟下K1,而FaZe也马上反烟隔断K1。总监虽然拿下双杀但是并没有阻挡住G2进攻的步伐。随后补防到位的FaZe众人迅速拿下人数优势,G2只能转A,比赛进入2v4残局。jks化身三楼战神,一人三杀直接打崩FaZe,配合hunNter拿下2v4残局!

  G2强悍的进攻执行力让FaZe的包点防守十分被动,经济上的匮乏让防守变得更加雪上加霜。上半场最终局,FaZe的经济状况并不良好,开局雨神和大表哥相继阵亡,前压匪厅的ropz也被带走。面对2v5的残局FaZe无力回天!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决定执行下管战术,G2严密的内场防守让FaZe吃尽了苦头,最后只剩下总监一人埋下雷包。面对1v4的残局,总监拿下三杀最终无法拯救队伍,丢掉了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aZe仍然选择常规控图,太子外场大狙直接带走大表哥和雨神,在铁板防守直接甩死ropz和broky!逆天四杀帮助G2再拿一分!

  双方激战异常激烈,无法拉开的分差让比赛一直存在悬念。随着雨神切道具被抓timing击杀,G2率先拿下赛点。比赛来到最终局,开局FaZe直接选择进攻内场,huNter和太子各接一人,niko在三楼发力将比赛带进1v2残局。ropz最终没能逆转乾坤!恭喜G2 16-14 FaZe!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FaZe先做进攻方,开局FaZe控制B小后直接选择提B,G2回防不及时被逐个击破,FaZe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aZe选择常规控图,随后快速进攻甜甜圈。G2四面八方的枪线覆盖让FaZe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拿下包点,G2收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G2在自己的选图上如鱼得水,延续了上半场火热状态的他们很快将与FaZe的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FaZe拿下手枪局,G2成功埋下雷包但是面对装备齐全的FaZe毫不手软,jks再次残局立功打崩FaZe的经济!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G2开局控制B小和B坡,中路做默认的huNter被击毙,G2众人只好提前进攻B区,FaZe的口袋阵将整个G2一网打尽,稳稳收下这一分。

  抓住机会的G2不再给FaZe任何挣扎的机会,快速的连胜很快拿下赛点。赛点局jks和huNter双人5杀暴揍FaZe,毫无压力收下比赛!恭喜G2 16-7 FaZe!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