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l:还有许多要做的,喜欢电子哥指挥

2023-02-06 12: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pl正在慢慢融入NaVi战队之中。

  NaVi CSGO战队选手npl在击败Liquid战队之后接受了采访。他认为他还需要努力训练,才能够把游戏水准提升到下一阶段。

  “今天我们像上次那样打了Anubis。我们知道这张地图进攻方比防守方要更强,所以我们翻盘的难度也没那么大了。我们有一些失误,但还是赢下了比赛。我们没想到Liquid会选择Anubis,这确实有点意外。

  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主要目标是拿下卡托维兹冠军,我们会奋力一搏。

  electroNic往往会给出灵性的指令。但有时候我们也会犯错,我喜欢他的指挥。”

  在昨晚的比赛中NaVi 2-0击败Liquid战队,顺利晋级淘汰赛。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会面对G2战队,不知NaVi能否复仇成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