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GE谈晋级:天空才是这支Liquid的极限

2023-02-08 12: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战胜FaZe顺利取得一个IEM卡托维兹淘汰赛的名额之后,Liquid的EliGE接受了外媒的专访,他重点就这场比赛和队伍的近况谈了自己的看法:

  Q:恭喜Liquid晋级淘汰赛,比赛的最后阶段显得有一些焦灼,能说说你们是如何处理FaZe的进攻的吗?看起来你们之前的意图被对手琢磨得很透,赌点经常被FaZe洞察到,队伍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在防守端,队伍似乎有一些不走运,特别是在轮转换防的时候,每次我们换防到A点的时候,对方就会进攻B点。或者我们在反清B点的时候,A点又不能很好的拖住对方的进攻。在这之后,我们对中路施加了更多的压力,这让比赛简单了很多,也解决了先前换防不到位的问题。当然按照之前的打法我们也有赢面,只是控制住中路之后让比赛变得更简单了。

  Q:你有没有觉得前八个回合你们被针对的死死的?

  说实话我不知道,如果他们真的能读懂了我们的战术,那我需要向karrigan脱帽致敬,但我不觉得我们比赛中的行为暴露了我们的战术,我单纯的认为就是运气不好。

  Q:你们接下来的对手是Vitality,在去年的EPL S16决赛中,你们在一场BO5的比赛中负于对手,关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期待么?

  在卡托维兹是赛场上,我们已经击败了两支之前从未击败过的队伍,Spirit和FaZe,我想这两场胜利已经给击败Vitality做好了铺垫。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他们的地图池看起来会更深一些,比赛也自然会更难打,但全队上下都在摩拳擦掌,都想去再次击败一个我们不曾击败的对手。

  Q:Liquid在去年年底的BLAST世界总决赛中斩获第二名,你觉得这次比赛你们有机会借着去年年底的东风继续冲击冠军吗?

  我觉得我们很接近,有机会,但稍欠火候。在和Spirit交手之前,我觉得队伍大概有6-7成的把握,打完这场和FaZe的比赛,我觉得概率已经上升到了7-8成。如果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并不断精进,我觉得天空才是这支队伍的极限,我希望队伍可以在和Vitality的比赛中拿出理想的状态。

  Q:不少分析师说队伍有些太过依赖YEKINDAR的发挥了,比如这场比赛他在Inferno上一度有些哑火,但是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队伍的表现也立刻上了一个台阶,你有这样的感觉吗?

  我觉得这样的说法不全对,当然YEKINDAR为队伍攻城拔寨,让比赛简单了很多,但同时如果信息不够清晰的话,他也经常需要游走在地图的一端,这对他来说就会很难受。我不觉得我们的每一个战术都依赖于他。

  Q:去年的HLTV TOP20评选你未能入选,这也是你六年以来第一次和这个奖项失之交臂,你个人感到失望吗?今年有机会重回TOP20吗?

  长时间的记录戛然而止,当然很让人失望,但同时这也是我的动力所在,我会在今年努力迎头赶上。全队在BLAST世界总决赛中做的不错,我原本可以希望借着这股东风顺势而上,但是IEM卡托一路走来也并非一路坦途。如果我们可以最终在这里取得一个好成绩,那我想队伍定会更上一层楼,这也有利于我个人未来的发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