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再度携手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加速进圈电竞赛道

2023-02-10 16: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月9日,2023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春季赛在新主场成都正式开赛(以下简称PEL),线上线下观赛氛围热火朝天。新赛季新征程,TT语音在新的一年继续以年度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手PEL为全球玩家带来精彩赛事,激发兴趣创造价值。

  PEL是《和平精英》官方举办的最高级别职业联赛,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建立起较为成熟的电竞赛事生态体系,成为最具全球影响力的移动电竞赛事之一,在国内外均有较高的主流影响力和认可度。

  作为国内兴趣社交领头羊,过去一年TT语音携手PEL为全国观众带来多场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彩赛事,品牌影响力得到快速提升。同时,凭借优质产品力与电竞赛事生态,TT语音获得“和平精英2022年度精英合作伙伴”荣誉。TT语音始终致力于为“特种兵们”在开黑和开比赛的同时提供更高效的玩伴匹配,更顺畅的语音沟通,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近年来,TT语音加速深耕电竞领域,已经成为PEL等五大顶级电竞职业赛事官方合作伙伴,是业内为数不多拥有跨赛道经验的品牌。在推动电竞体育大众化上,TT语音紧跟年轻人兴趣发展,着力打造“兴趣向上计划-电竞人才通道”,为每一位热爱电竞的爱好者提供通往职业的机会和舞台,帮助其兴趣获得正向发展。

  此次携手PEL,彰显了TT语音加速深耕电竞领域,巩固头部优势地位的决心。未来,TT语音将充分利用亿级用户体量及游戏电竞基因,借助集团公司趣丸科技的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在电竞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与PEL从深度、广度、新度等方面一起探索更多可能性,引领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趣丸科技旗下广州TT和平精英战队也参与此次春季赛的角逐,羊城少年,百炼成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