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BALLERS等八支队伍晋级欧洲RMR封闭预选赛

2023-02-15 13: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YEBALLERS和HONORIS这两支老带新的队伍已经成功晋级BLAST 巴黎Major 欧洲RMR封闭预选赛。

  BLAST 巴黎Major 欧洲RMR 公开预选赛昨天已经结束,目前晋级封闭预选赛的八支队伍已经确定。

  公开预选赛在本周一打响,比赛共将近800支队伍参赛,通过无情的BO1单败淘汰赛最终决出16强,而16进8的淘汰赛则通过BO3单败赛制进行。大部分热门战队都至少闯过了128进64这一轮,所以到64强时已经出现了很多我们熟悉的战队。

  对于法国CS来说,公开预选赛注定充斥着遗憾。LDLC、HEET和GenOne都在公开预选赛1的前两天比赛中出局。shox带领的Nakama战队也无缘最后的晋级名额。当比赛进入32进16的阶段时,赛场上已经没有任何一名法国选手了...

  而也有一些队伍一路挣扎走来,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比如GTR带领的boomer demons,他们在32进16的比赛中不敌Viperio战队。同样出局的还有Benched Heroes(smooya)、ECSTATIC、JANO和Boston crab(flamie)。

  flusha和JW一起组建的EYEBALLERS则在晋级赛中2-0击败Wersterz拿到了封闭预选赛的名额。而TaZ所在的HONORIS也2-1战胜SINNERS,同样晋级。

  除了这两只战队之外,B8、Into the Breach、Viperio、iNation和Tricked也成功晋级。至于Eternal Fire则倒在了黎明前,他们0-2输给了500战队,只能坐视对手晋级。

  这八支预选赛晋级队伍将会面对以逸待劳的受邀战队们。目前第二场公开预选赛还在进行之中,等到这场比赛打完,整个欧洲RMR封闭预选赛的参赛队伍就能全部出炉。

  至于法国选手们最后的机会也正是第二场公开预选赛,如果这次再抓不住机会。就只能坐在看台上感受比赛了。

  目前晋级欧洲RMR封闭预选赛的队伍如下:

  HONORIS

  EYEBALLERS

  B8

  Into the Breach

  500

  Tricked

  iNation

  Viperio

  受邀参加欧洲RMR封闭预选赛的队伍如下:

  EU RMR A closed qualifier

  G2

  Astralis

  9INE

  Copenhagen Flames

  SAW

  HAVU

  1WIN

  IKLA

  EU RMR B closed qualifier

  OG

  Aurora

  GamerLegion

  forZe

  Falcons

  Apeks

  Illuminar

  Mont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