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sad:nexa是目前世界中最被低估的选手

2023-02-20 12: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leksandar Trifunović|kassad在参加Thorin的一档谈话节目时候表示,Nemanja Isaković|nexa是目前世界上最被低估的选手。

  kassad说:“我的同胞nexa应该是世界上目前最被低估的选手,他的枪硬的就像一块岩石,特别是在防守端,nexa的效力很高。他可以成为国际纵队非常好的一块拼图,比如MOUZ和Liquid。但我肯定不会把他当场指挥来用,因为这样一来,他的瞄准天赋就被大大的浪费了,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同时,kassad也被问及nexa最近的动向,对此kassad表示他也无从得知,他说:“我在他宣布自己将高挂免战牌一段时间之后联系了他,但是也没有获得太多有用的信息,我看到很多粉丝已经开始为他寻找下家,但是我想nexa不会在现在就离开OG。他只是因为个人原因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