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es:我觉得EG将要离开CSGO

2023-02-23 11: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G绝对是本周CS的头号话题。 

  EG再一次令人失望,这次他们输掉了RMR北美赛区封闭预选赛。

  在播客 "Talking Counter "中,Chad "SPUNJ" Burchill、Janko "YNk" Paunovic和Jason "moses" O'Toole讨论了关于Evil Geniuses战队的管理问题,他们都一致的认为EG的管理层存在问题。在这期节目中,moses说,他认为EG未来可能放弃CSGO分部。

  moses:你是指必须有人出来为EG的失败承担责任,但我只是觉得EG有可能会离开CSGO。虽然我知道他们并不需要这么做,但我只是觉得他们会离开CSGO。

  随着EG的名声败坏和目前CSGO社区对他们的语言攻击,我能预见他们即将不复存在。

  CS:GO的知名分析师YNk插了一嘴,他认为EG现在还没有必要宣布退出CSGO。

  YNk:不,我觉得他们不需要离开CSGO,他们只需要把那些做出错误决定的人炒鱿鱼,并且招募几个该知道怎么管理这支战队的人,我知道被炒鱿鱼的感觉很糟糕,但是有时候为了战队的未来必须要解雇那些做错误决定的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