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突然!TACO将缺席EPL S17

2023-02-23 11: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Dust2.com.br报道,由于个人原因,00Nation队长TACO将不会随队前往马耳他参加EPL S17的比赛,在TACO缺席期间将由冷神coldzera担任队长。不过TACO只会缺席EPL S17的比赛,之后他会归来继续征战其余赛事。00Nati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会尽快澄清此事”。

  TACO的替补n9xtz是前YoungGods的天才少年,不过他久疏战阵,自从2022年11月起就远离了职业赛场,且从2022年10月以来就没有过正式的比赛记录。在过去一年的39张比赛地图中,他的平均rating为0.98,impact为0.94,因此此次回归比赛对于他本人以及00Nation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下图为n9xtz靓照)

  虽然00Nation将TACO放入了EPL S17替补名单,但是TACO预计不会参加比赛。除了天才少年n9xtz,00Nation还邀请了葡萄牙老将fox和巴西老头fer作为队伍的备选替补。不过作为荣誉替补,fer基本没有机会和昔日队友一起并肩作战驰骋沙场。

  以下是00Nation参加EPL S17的阵容名单:

  在即将到来的EPL S17比赛中,00Nation与FaZe、 NIP、Vitality、OG等强队一起被分在了C组,他们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30分首战OG,比赛采用BO3,且看谁能旗开得胜。

  除了00Nation之外,巴西诸强纷纷出马,paiN、MIBR、FURIA以及教父率领的Imperial也将出现在EPL S17的赛场,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