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zera:我们当时差点就找到fer当替补了

2023-02-27 12: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er差点填补TACO的空白加入00NATION参加EPL S17。

  在本月23日,00NATION战队队长TACO因个人原因无法随队参加EPL S17。而替补他的n9xtz则是前YoungGods的天才少年,不过他久疏战阵,自从2022年11月起就远离了职业赛场,且从2022年10月以来就没有过正式的比赛记录。

  日前coldzera在直播中透露,当时00NATION距离招入fer替补参赛只有一步之遥,但最后却因fer本人已经有约而不得不另谋他人。

  “当时fer已经同意了,他愿意随队参赛。但过了一会他说自己有事,没办法和我们一起前往马耳他了。所以我们只能在最后一刻找到n9xtz。”

  今年1月中旬,fer离开Imperial战队,随后他表示自己不会退役,现在只是想要享受当下时光。

  在EPL S17中,00NATION战队被分在了C组,首战他们将会对阵O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