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女子CS!G2组建G2 OYA女队

2023-03-08 11: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G2战队宣布组建名为G2 OYA的女子战队,该战队的核心人物是juliano和zAAz。至于战队教练职位将会由Jumpy担任,他之前曾经担任fnatic和North战队的教练,并且随队赢得了2018 IEM 卡托维兹站的冠军。

  zAAz在去年12月仍在寻找新战队,希望能够回归赛场,经过四个月的等待之后她终于得偿夙愿。zAAz和juliano先前曾组队参加了ESL Impact 卡托维兹站预选赛,但在第二轮中不敌BIG EQUIPA战队。不过她们还是成功晋级到了ESL Impact S3 欧洲Division之中。

  在女子CS领域中,juliano和zAAz有着辉煌的过去。她们曾经是女子CSGO的主宰。在2021年XSET战队解散之后,二人转战Valorant。转战Valorant之后她们效力于G2旗下,并且赢下了几届VCT Game Changers系列赛的冠军。不过如今丰厚的Impact赛事奖金吸引她们弃瓦转GO。

  除了上述两位老将之外,G2 OYA的另外两名选手则是2022年下半年的风云人物,她们二人分别是manka和kr4sy(曾效力于XSET)。manka和kr4sy先前曾效力于MVP战队,并且赢得多项ESL Impact 现金杯赛事冠军,她们也和zAAz、juliano椅子组队参加了Impact 卡托维兹站欧洲预选赛和Impact S3赛事。战队的第五人kyossa也曾有着参加Impact 现金杯的历史,她曾在2022年10月赢下过一届该赛事冠军。

  在声明中,juliano对此也很激动:“这种感觉非常棒,对于我们实现的成绩我非常激动。这次我们招入了一些天赋很高的选手,在我看来我们举起冠军奖杯没有悬念。”

  G2俱乐部Alban Dechelotte对战队也寄予厚望:“尽管目标在于增加多元性,但我们知道当zAAz和juliano出现在赛场上时,奖杯就会来到我们面前。我们有自信G2 Oya将会复刻之前的成功。”

  G2 OYA阵容如下:

  Zainab Turkie | zAAz

  Julia Kiran | juliano

  Anastasia Khlobystina | kr4sy

  Oleksandra Kruspe | manka

  Aleksandra Tychanska | kyossa

  Jimmy Berndtsson | Jumpy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