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ns锁定BLAST春季复活赛美洲区最后名额

2023-03-13 15: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ouns从Ace北美春季大师赛中脱颖而出,以2-0的比分击败Strife战队,获得了BLAST春季复活赛美洲区的资格。

  此前,Nouns收到了Ace北美春季大师赛的直邀,他们是这个赛事中排名最高的队伍。在第一场比赛中Nouns顺利击败Tsunami,第二场比赛队伍不敌timberman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决赛中战胜Mythic后,Nouns进入淘汰赛。

  进入淘汰赛后Nouns打得顺风顺水。他们在半决赛中轻松战胜了yur(Inferno 16-7 ,Overpass 16-5 )。决赛面对到Strife,在对手选择的Nuke上取得了16-10的胜利,然后在自选图Mirage上以16-8的比分锁定了BLAST春季复活赛美洲区的资格。

  在BLAST春季复活赛美洲区中,等待Nouns的将是激烈的竞争,Liquid、Complexity和FURIA等战队也将同Nouns一起争夺BLAST春季总决赛的一个名额。

  Nouns已经在今年取得了开门红,他们获得了IEM达拉斯和BLAST巴黎Major美洲RMR的资格。

  以下是参加BLAST春季复活赛美洲区完整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