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ny:好的指挥都是可以拿人头的

2023-03-15 10: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loud9战队队长Vladislav Gorshkov|nafany做客HLTV播客节目,他谈到了个人能力对队伍在2022年成绩的负面影响。

  “你可以看看HLTV的统计,我们在2022年搞砸了,至少上半年是这样的。好的指挥是应该有不错的拿人头能力的。G2就是很好的例子,看看HooXi刚来的时候G2他是怎么打的,他一个人也杀不死,而现在呢?不能说他是顶级的步枪手吧,但他拿到了自己应该取得的击杀,这对G2获得如此成绩是功不可没的。”

  早些时候,Cloud9取得参加2023年BLAST 春季showdown欧洲区的资格。自2021年以来,该团队将首次参加BLAST主办的赛事,因为之前主办方禁止俄罗斯队伍参加他们的比赛。

  Cloud9同时也继续在EPL S17战斗,他们进入了淘汰赛,淘汰赛将在将于3月21日至26日在马耳他举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