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即巅峰,NaVi小将b1t正式加入“万杀俱乐部”!

2023-03-16 16: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tus Vincere小将Valeriy Vakhovskiy | b1t在EPL S17首轮对阵forZe的比赛中达成职业生涯10000+击杀的数据里程碑,在此之前,b1t职业生涯击杀总数已经来到9957次,本场比赛b1t贡献55次击杀,1.08的Rating,职业生涯击杀总数来到10012次,小将b1t也正式加入“万杀俱乐部”。

  b1t从2019年开启职业生涯,可以说是典型的出道即巅峰的选手代表,2019年初出茅庐的b1t即被NaVi青训队相中,经过青训队一年多的磨练以后,b1t在2021年1月正式成为NaVi主队的首发选手。

  这一年当中,b1t获得了无数前辈整个职业生涯都不曾达到的成就,NaVi全年横扫8项S级大赛冠军,其中包括当年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冠军,小将b1t在第一年就排到了年度TOP20选手的第9位。而他也成为生涯累积个人获得总奖金超过100万美元最快的选手,根据最新统计,b1t在所有CS:GO职业选手中获得奖金总数排在第23位。

  2022年,随着胖球被下放,屡次换阵的NaVi始终找不到之前的状态,小将b1t的发挥同样受到影响,尽管这一年b1t又一次进入了TOP20的榜单,但是线下赛仅交出1.03Rating的他还是受到了很大的质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