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a离队内幕:苦口婆心 不被年轻选手尊重

2023-03-16 16: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效力于Twisted Minds的选手Nikola Mijomanović | Lobanjica在近日的直播中透露了Nemanja Isaković | nexa离队的真正原因,并表示nexa和OG的缘分已尽,已确定不会回归队伍。

  Lobanjica在直播中说:“nexa是我的好朋友,我们都来自巴尔干半岛。他离队的原因?因为他对OG的要求很严格,要求选手们趁着年轻,不要荒废大好年华,努力训练,杜绝懒惰,从而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但是那些年轻人都不愿听他的,他们更喜欢享受生活,花钱找乐子。意见的不统一导致最终他们一拍两散,nexa已经和OG说再见了,我希望他能找一个更好的下家和更值得他付出的队友。”

  nexa是在和G2分手之后加入OG的,在OG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帮助队伍拿到了去年春季总决赛和世界总决赛的3-4名。在帮助OG打完IEM卡托维兹的赛事之后,OG宣布nexa因为个人原因“暂时”离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