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ny:buster有时不比interz好,只是队伍需要新鲜感

2023-03-16 16: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loud9指挥Vladislav Gorshkov|nafany在星期二第二次参加了HLTV Confirmed节目。

  nafany在节目中谈到了Cloud9最近的阵容变化,并评价了战队在过去18个月中取得的成绩和对他的指挥方法的见解,以及其他许多话题。

  对话从谈论Cloud9在2022年的成绩开始,第一个主要话题是2022年IEM达拉斯站的胜利,这是Cloud9回归线下以来最出色的成绩。nafany坦率地解释了队伍为何在那次表现如此出色。

  nafany:老实说,如果从我的水平来看的话,这是2022年为数不多不是灾难级表现的比赛之一。如果我们看看赛后数据,就可以发现2022年我至少在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打得很烂,我觉得这是我们输比赛的主要原因。

  Cloud9在2022 上半年取得了不尽人意的成绩,令人最震惊的是该队在PGL安特卫普Major上被Imperial淘汰。

  当被问及为什么Cloud9队员在IEM 达拉斯站水平似乎上升了时,nafany认为这由于战队在2022上半年糟糕的表现刺激了队伍,进而提升了队伍的水平。

  nafany:我觉得我们就是对自己感到很生气。换句话说,我们真的很感谢Cloud9签下我们并相信我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让Jack(Cloud9 CEO)举起奖杯,我们真的很感谢Cloud9。我们当时在想:他们这么相信我们,我们却打这么烂,我们必须让他为战队感到骄傲。

  节目继续谈论2022年,并将话题转向了里约Major,尽管Cloud9是夺冠的热门战队,但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给了MOUZ。nafany似乎对此感到很遗憾: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可能夺冠的绝佳机会,但我们真的搞砸了。我猜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变阵的原因,因为当发生这种事情,战队很难再继续打下去,通常我们不会有这样的分组,我们总是会在分组里遇到FaZe、NaVi、Liquid或其他战队,所以那次分组对我们真的很有利,我不觉得我们是什么夺冠热门,我们只是很有信心,并且相信这是一次夺冠的绝佳机会。

  最后,谈话开始转向nafany指挥战队的方法。

  nafany:如果你的队里有强大的选手,你不可能总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打比赛,而是按照他们想的去打,因为这是赢比赛的正确方式。当你有sh1ro,你指挥比赛的方式必须要让sh1ro能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有时候你真的很难明白什么时候听他们的话,什么时候自己下指令。

  nafany还谈到了人们经常批评他的指挥,他的回答十分有哲理。

  nafany:很多人因为我的指挥而讨厌我,我不能说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我是个好指挥。我才只有21岁,你能说出哪个好的指挥才21岁吗?即使我们讨论karrigan,有人记得他在FaZe当指挥的时光吗?那时候很多人说karrigan的指挥是一坨答辩或其他类似的话。

  接着nafany谈到了他如何“向厉害的人学习”,他提到了HooXi和karrigan。

  nafany:我不是说我想成为HooXi或karrigan,我有自己的指挥方式而且我想做自我。如果你看了G2的demo,你会尝试理解他们的战术,然后想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个动作或其他动作,之后你就知道如何有效的去针对了。我相信这是能做到的。

  话题不可避免的转向了最近的阵容变动,nafany透露战队想要变阵有一段时间了。

  nafany:我们甚至在春天的时候就在谈论变阵的事情,因为我们在安特卫普Major上输掉了比赛。不仅是interz可以被换掉,显然还有我,因为我在上一年打的很糟糕。

  在解释为什么最后interz被换掉时,nafany指出了一个风格上的原因。

  nafany:如果谈interz的话,他是一个伟大且冷静的选手,但他不会在Mirage上14-14的时候说:我要前压下水道去拿两个人头。当你有这样的选手时,是很牛的。但有时你必须明白,interz只能做你想让他做的事情。

  nafany相信buster是正确的选择,他说:“选择buster并不纠结,我们交谈的时候,groove说很可能会选择buster。我非常喜欢buster的一个点是他可以打任何位置。当我说:我打得太差了,让我去B点。那他就会去守Mirage的链接。buster有时候并不比interz强,但他的到来使队伍有不同的感觉,这正是Cloud9所需要的。

  关于interz,nafany很惊讶没有队伍想签下他。

  nafany:我看到一些队伍真的很挣扎,签下interz可以轻松的补强他们,但出于某些原因那些战队对他不感兴趣。至少有三支战队是这样的。在我看来,他很容易去适应战队,他的心态很适合一支国际纵队,他的英语说得很好。

  最后nafany谈到了队伍里的明星狙击手sh1ro。

  nafany:sh1ro现在打疯了,他的状态非常好,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成为TOP1。

  当被问及sh1ro今年能否成为TOP1时,nafany回答说:我希望如此,但这取决于战队表现,我们都知道他会很厉害,我们必须帮他做到这一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