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有惊无险,forZe 2-1 Spirit

2023-03-17 10: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D组胜者组半决赛,在昨日均获胜的两支俄罗斯队伍Spirit与forZe相遇,双方都在各自选图上赢下比赛,随后图三forZe的r3salt在防守方枪法发挥,多次精准击杀帮助forZe大比分领先。最终拿下下半场手枪局的forZe毫无意外地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地图BP:

  Spirit 1-2 forZe(Mirage 8-16;Anubis 16-7;Ancient 4-16)

  图一是由forZe选择的Mirage,他们先作进攻方,开局forZe在进攻默认方面做得并不理想,Spirit依靠灵性的非常规站位经常偷掉对手,再加上回防的配合得十分出色,前十局打了个forZe8-2。之后forZe逐渐开始调整,zorte的狙击枪多个在B区的精彩残局帮助他们逐渐追上比分,上半场结束,Spirit 8-7略微领先对手。易边再战,手枪局Krad B包点外围“抖枪术“拿到四杀,随后长枪局Spirit同样静音摸排就会被偷掉人,forZe逐渐将比分追上并拉开。下半场Spirit进攻没能再得一分,forZe依靠强硬的防守以16-8赢下图一。

  图二是由Spirit选择的Anubis,forZe还是先作进攻方,他们拿下手枪局之后连得三分,随后长枪局Spirit也毫不相让,他们依靠激进的中路防守多次拿到首杀,同时forZe的进攻基本上都是个人摸排,没有什么战术,因此Spirit上半场连拿12分结束上半场,以12-3大比分领先forZe。比赛来到下半场,forZe上来赢下手枪局颇有些要追分的气势,连得四分,但Spirit并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进攻执行力很强,通过抱团补枪、积极转点等方式拿下自己的第十三分。随后Spirit越战越勇,一鼓足气以16-7赢下自己的选图Anubis。

  图三来到Ancient,先作防守方的forZe先发制人,连下五分,随后Spirit稍作调整开始向B区发难取得不错效果,但好景不长,forZe的r3salt枪法发挥,连续几局拿到多杀,帮助forZe稳固领先优势。forZe在防守方精准的枪法帮助他们多次守点和成功回防,Spirit的抱团补枪战术也不再管用,上半场结束forZe以11-4大比分领先Spirit。比赛来到下半场,forZe赢下手枪局宣告着Spirit没有翻盘的机会,他们没给Spirit得到一分,最终forZe以16-4赢下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