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我建议所有家长给孩子看火影忍者

2023-03-22 12: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VI狙击手s1mple在EPL S17赛后的“The Lobby”节目上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动漫。

  “我最喜欢的三部番是《火影忍者》、《进击的巨人》和《死亡笔记》。但我没有看过很多番,我只是看过最流行的那些番。

  [你是想多看些番吗?] 不,我只是有空的时候才看动漫,但一般...我不记得上次看动漫是什么时候了。大概是三四天前,《进击的巨人》更新的时候。

  [为什么是 《火影忍者》,你喜欢它的整个系列还是只喜欢第一季?] 整个系列。我建议所有的父母给他们的孩子看火影忍者。并看看小鸣人和他们的孩子是如何成长的。我认为这有利于年轻人的成长,可以让他们努力并且不放弃,永远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而奋斗。我觉得火影忍者是一部了不起的番。在我小时候,我根本无法想象有人能够创造出这样的番。

  [看番的职业选手cs打得更好吗?]或许它给你带来一些力量。但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打得更好。

  NAVI刚刚以2-1击败00Nation,晋级EPL S17淘汰赛的下一轮比赛。NAVI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Outsiders。他们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22:30对阵Outsider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