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在小组赛我们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2023-03-22 12: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EPL S17小组赛结束,G2当家选手Niko谈到了战队在小组赛中的成绩。在比赛现场的采访中,他也分享了自己对jks的状态以及战队整体成绩的一些看法。

  根据NiKo的说法,G2发挥不错,但还没有在更多的大型赛事中证明自己,来开启自己的“G2王朝”:

  “我已经在职业赛场上打了很长时间。当我在 FaZe Clan 时,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从未获得过那些最负盛名的奖杯——比如科隆、卡托维兹和Major。现在我感觉差不多了,我们的阵容比以前更强更稳定了,这个阵容比我以前效力过的任何战队都更加努力。”

  “很高兴我终于达到了这个水平。我不想抢先一步谈论我的团队有多好,因为我们才刚刚开始这段旅程。在我可以说我们创造了自己的时代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无论如何,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对此不要嗤之以鼻,我们会继续努力。”

  Niko接着谈到了jks。

  “邀请 jks 加入战队,是因为我们明白我们缺少什么,他就是我们需要的选手。他非常稳定,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型选手——你永远可以信赖他。他只是需要时间来适应战队并找到自己舒服的打法。现在 jks 做得越来越好——自从BLAST世决以来,他的统计数据只增不减,他很好地表现了自己。”

  “Jks一直都是很强的选手,只是离开100 Thieves后找不到合适的位置。现在他在G2又找回了他在 100 Thieves 时的巅峰水平。”

  Niko并不认同队伍在小组赛的状态:

  “在我看来,在小组赛阶段,我们的表现远非最佳。之后,团队休息了大约一周。事实上,我们连续两个月参加了不同的比赛。如果不是这样,战队会立即恢复训练,但我们需要休息一下,重新思考我们的比赛,多花时间陪家人,不要太过筋疲力尽。”

  “休息一周后,我们又开始恢复训练了。我们有七八天的训练时间,我们努力去修整一些显著的问题。我们已经有很大的提升,剩下的就是让对手无法轻易解读。我们计划在RMR之后继续磨炼,为Major做准备。 ”

  G2 在EPL S17的A组中获得了第三名,并要从淘汰赛首轮开始打起。在淘汰赛的首场比赛中,G2击败了MRS,之后届时将面对ENC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