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休整!EG Black代替主队参加showdown

2023-03-22 12: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G今年年初经过了一些列垫底出局的赛果后,正式将脚步缓了下来暂停休整,而之后的比赛将由EG的下属战队EG Black替代主队参加BLAST showdown。

  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 即将来临,所有美洲顶级战队都将参加。 随着比赛临近,EG提交的最终名单显示为EG Black,而在前不久他们刚宣布与EG white分道扬镳。

  此外,正如最近在 ESL Challenger League和 ESL Challenger Melbourne预选赛中看到的那样,EG Black 将派出HexT代替stanislaw,进一步证明这位 28 岁的加拿大人将退出阵容。

  据报道,丹麦选手refrezh 口头同意在首发阵容中取代 HexT。 由于近期 EG 已经在考虑更换阵容,所以 EG 可能觉得将一个垂死的阵容放到比赛完全是在浪费机会,反而选择给他们的青训队一个成长机会。showdown将于3月29日开赛。

  EG Black在BLAST Spring showdown中所派出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