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pse:能翻盘可能是我们打的太好了

2023-03-22 15:52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Spirit战队的三号位Collapse在DPC东欧联赛战胜BB战队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轮比赛。

  【关于BB战队】

  我们赢下了第三局,第三局打的真的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抓住了最后的机会。这局打完后我们全都在大喊大叫,互相拥抱。现在我们已经平复了心情,只能说很开心。

  【关于对手的失误】

  我觉得他们最大的失误是开雾的时候被我们扫描到了,所以我们开雾绕后找到了他们,他们阵容被冲散了,我们一个个把他们蚕食掉。整场比赛我们都觉得我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幸好我们足够强大有能力反击。他们控制住一片区域后并没有守眼蹲人。当然也可能是我们打的太好了,并不是他们犯错的问题。

  【关于第一局的失败】

  我觉得就是我们被压制的太狠了,德鲁伊我们完全处理不了,并且我有好几波失误,我连续按了两下突导致被取消了。有几波有机会杀德鲁伊的,结果没杀掉被他团灭了。我要是能杀几次熊或者德鲁伊我就能肥起来游穿全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