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b3n:ESL评级还不够透明 需要改进

2023-03-23 11:37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Team Spirit战队经理Korb3n近期于个人社媒评价了ESL梦幻联赛的邀请名单以及VP以1.74亿出售俱乐部的情况,并认为ESL评级还不够透明。

  【有关评分系统】

  每次我听到“评级”和“ESL”这两个词连一块的时候,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希望ESL不会再出岔子。不过好在至少这次他们没有再像去年ESL马来西亚那次邀请Alliance战队,这意味着这次的评级已经比马来西亚那次高了。

  但是——北美赛区有三个名额!是的,上个Major北美SR战队进入了前四,而东欧仅进了前8,因此这是公平的。但为什么东南亚只有两个名额呢?感觉西欧得分出一个给东南亚,这样比较合理。然后就是BB战队,好吧,如果要我排,就算东欧有三个名额我也不会给BB,我会给Nemiga战队。

  另外,西欧第五支直邀战队本来是Team Secret,但由于他们要参加A级联赛,所以就换成了OG。综上所述,ESL排名完全忽略了常规DPC联赛,甚至BB圣诞杯都比DPC联赛有参考价值。

  在我看来,ESL评级还是有些问题,之前的评级中他们会根据赛区实力来分配名额,如果你们的赛区没有竞争力,那么赛区的排名积分和联赛积分总额就会变少。ESL可以在之后拿出个更好的评分系统。

  【有关VP出售俱乐部】

  卖了!恭喜这位戴着太阳镜的大胡子商人,但1.74亿卢布确实卖低了,这是按二流俱乐部价格的预算出售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