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2腻了?CS2有望迎来更多测试地图!

2023-03-27 17: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按照aficionado Aquarius爆料的说法,CS2中可能会带来Mirage、Overpass、Nuke和Ancient四张目前CSGO中“爆款”地图中的任何一张。在此笔者非常期待Nuke的变化,因为从之前的宣传图片来看,新Nuke在地图材质上有了很大的升级,金属光泽感更强一些。

  而在新地图上,CSer们也可以探索更多的地图BUG,为这些地图早日上线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另外CS2中的Overpass对比目前CSGO中的Overpass也经历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比如“厕所”这个位置就推倒了以往的风格。

  想要得到CS2的测试资格非常困难,根据主播的计算,仅有3%的CSer获得了测试资格。你只能时不时的进入游戏,看开发团队有没有给你申请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