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也能赢福利 2023《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奖励汇总

2023-03-28 11: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3《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专题已经火热上线,出了线下福利活动之外,其他奖励也十分诱人,不参加线下也能参与SFSA互动,赢取丰厚豪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国联赛微博活动(一键转发 好礼就来)】

  只要观看微博并且评论或转发本条微博“集结再出征!2023《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火热开战,无论你是SFSA老司机还是萌新,这里都是你的舞台,赶快来寻找你心仪的队友吧!”每个站点比赛结束后将抽取10位幸运玩家获得微博高玩荣誉&SFSA微博专属礼包,奖励将于7个工作日之内发放。活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SFSA斗鱼观战弹幕活动(观赛就有机会拿)】

  只要FSer时刻关注每一站的斗鱼直播赛事,主播将在比赛期间送出弹幕好礼,只要你运气够好,你就能被选中。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斗鱼直播专题奖励(定期观赛 好运抽奖)】

  FSer在斗鱼直播页面定期观战直播赛事将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敬请期待。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全国联赛地区赛精英选手(精英选手限定)】

  如果你被认定为精英选手,那么来到线下参赛将额外获得一份专属的精英选手奖励。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全国联赛地区赛(八强)奖励】

  地区赛的八强,相比过一轮获得难度就大了很多需要有一定的实力在众队伍中脱颖而出。八强选手将在第2天争夺冠亚季军。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全国联赛地区赛(冠亚季)奖励】

  《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地区赛的冠亚季奖励获取难度则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日积月累的练习,有超强实力压制群雄方可获得。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闪亮发型(黑色,永久,无属性)(实物卡)

  2023 SFSA全国超级联赛冠军套(地区赛结束之后线上统一发放)

  2023SFSA全国超级联赛地区赛冠军荣誉(地区赛结束之后线上统一发放)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闪亮发型(白色,永久,无属性)(实物卡)

  2023 SFSA全国超级联赛地区赛亚军荣誉(地区赛结束之后线上统一发放)

  完成难度:★★★★ 奖励获取难度:★

  毛皮披肩(白色,永久,无属性) (实物卡)

  2023SFSA全国超级联赛地区赛季军荣誉(地区赛结束之后线上统一发放)

  如此多的丰富奖励,只为等待你的到来,无论你是休闲玩家还是高手玩家亦或是天选之子,我们都在《街头篮球》SFSA地区赛等着你们,让我们集结再出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