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将派出青训队参加BLAST春季Showdown美洲区

2023-03-28 10: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HLTV报道,Evil Geniuses将在BLAST春季Showdown 美洲区中派出EG Black而不是他们的主力阵容参赛。这一决定是在EG目前的不稳定时期做出的。

  据报道,丹麦步枪手Ismail Ali|refrez距离加入EG以取代Jadan Postma|HexT已十分接近,后者将被降级到EG Black,且他已经为EG Black打了近两周的比赛。至于HexT所取代的Peter Jarguz|stanislaw,他在战队的未来目前还是未知数,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为EG Black出战了,但EG也没有宣布他的离开或下放。

  EG Black最近在ECL S44中获得了第三名,在此前他们战胜了timbermen、Strife和TeamOne战队。但他们最终输给了ATK。

  队伍中的Paytyn Johnson|junior是迄今为止ECL S44所有战队中Rating最高的选手。他在比赛中的23张地图中平均Rating为1.32。HexT在赛事进行到一半时加入了EG Black,并取得了1.11的Rating,同时战队也取得了第三名。

  BLAST春季Showdown美洲区将于3月29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八支队伍将争夺67,500美元的奖金和BLAST春季总决赛的席位。EG Black若想在主场观众面前比赛,就必须在首轮击败FURIA。本次BLAST春季Showdown美洲区采用BO3单败赛制,输一场便会淘汰回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