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惊现遁地术!新BUG还是新外挂?

2023-03-28 10: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CS2发布之后,有传言称V社在CS2中搭载了名为“VAC Live”的全新反作弊系统——如果在比赛中有人作弊,这场比赛将被直接取消!但目前来看,似乎已经有玩家在CS2测试版中使用了外挂软件。

  遁地术!新BUG还是新外挂?

  日前有Reddit用户分享了一则视频。在视频中他正常体验着CS2的5v5对战,而在来到B洞一层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遁地”了。看着视频不禁让笔者想起了曾经风靡CF生化模式的遁地外挂,相似度高达99%!

  不仅是他,整个房间内的所有玩家都突然遁入地底。而且房间内的玩家还可以相互厮杀,甚至用匕首结束敌人的生命。在他分享视频之后,不少CSer都表示这只是游戏常见的BUG而已,但事实上这可能是外挂在CS2中的“首秀”!

  因为就在游戏发布的同一天,名为“反作弊警察局”(Anti-Cheat Police Department)的推特账户分享了一则让人无语的消息,那就是已经有作弊玩家得到了CS2测试版资格。

  BUG/外挂具体细节

  在名为《Source 2 at it's finest》的油管视频中,视频UP主详细分享了该BUG的使用过程。只要在自己的脚下扔手雷,就能够实现全员遁地的传说。从视频中看,至少“VAC Live”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不知在“VAC Live”的机制中,何种行为属于违规呢?

  好在目前CS2只是测试版。希望这只是一个BUG而非外挂。但V社需要尽快行动起来解决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