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es谈2K:他必须从头开始,重证自己

2023-03-31 09: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知名分析师moses分享了自己对于Jake Yip | Stewie2K目前处境的看法。

  本周早些时候,Stewie2K官宣自己已经同Evil Geniuses俱乐部分手,他暗示自己有可能会回归CSGO赛场。

  接下来的几天里,Stewie2K成为社区热议的话题。很多人都对前Liquid明星选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天本文提到的就是Stewie2K在Liquid战队时期的教练moses,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反复提到了Stewie2K的心态问题。

  “Stewie2K的主要问题是,他需要在北美地区重新开始,从底层打起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另外他也必须修复自己之前受损的名声。我觉得如果他有意回归的话,那么他很快会在这方面有所行动。如果他把一支低级别战队带到更高的水准,那么对他的贬低很快就会扭转过来。”

  “如果他想要回归CS,那么他最好是有成为优秀CS选手的意愿,并且加入一支很好的队伍。

  只要他的心态和态度保持一致,那么Stewie2K就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CS天才。我们都见证过他游戏的方式。他只是在第一段路的末期失去了一些独一无二的东西。”

  Stewie2K的职业生涯如下:

  2016年1月到2018年3月:Cloud9

  2018年5月到2018年12月:SK Gaming/MIBR

  2018年12月到2022年1月:Liquid

  2022年1月到2022年7月:Evil Geniuses

  2022年7月到2023年3月:Evil Geniuses(Valorant主播)

  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是2018年ELEAGUE 波士顿Major冠军。职业生涯后期Stewie2K因糟糕的个人脾气而饱受社区抨击。先前Stewie2K曾表示自己想安心直播,或许CS2的发布又让他有所犹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