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ny:我们的Vertigo属于世界前列

2023-03-31 13: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loud9战队指挥Vladislav Gorshkov|nafany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诸多有趣的看法。

  Cloud9虽然在马耳他的EPL S17决赛中遗憾不敌FaZe,但他们没有什么感慨的时间。他们紧接着就参加了BLAST Premier春季复活赛欧洲区,并且2-0击败了Copenhagen Flames战队。赛后Cloud9战队指挥nafany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下一场要面对的NIP战队,并且提到了Cloud9在Vertigo地图上的发挥水准。

  Q:你们是Vertigo最强战队吗?

  A:是的,现在我们是这张地图上最强的几支战队之一。我们在这张地图上很有感觉,大家都理解在这张地图上需要做什么。

  Q:下一场你们会面对NIP战队,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A:NIP肯定会给我们造成不少麻烦。毕竟这是一场线上赛,我们也需要清楚对手的准备非常充分。虽然NIP战队最近成绩一般,但他们依旧是一支相当危险的队伍。认为NIP不强的人不太懂CS。

  在对阵Copenhagen Flames战队的BO3中,Cloud9顺利两张地图拿下对手(Ancient 16-11;Vertigo 16-7)。在这场比赛中Cloud9战队几乎火力全开,除了buster只有0.90的rating之外,其他选手的rating都在1.00以上,Hobbit的rating更是高达1.66。

  最近Cloud9的赛程安排相当紧张。今天他们会迎来两场比赛,分别是IEM 达拉斯站欧洲封闭预选赛和BLAST Premier春季复活赛,Cloud9会对阵sYnck。今晚22:30分他们还会对阵NIP战队。

  Cloud9上次和NIP交手是在去年的IEM 里约Major 欧洲RMR赛事上,当时NIP战队在BO3中2-1战胜了Cloud9。不过那会interz还在C9队内,不知这次C9能否复仇成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