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C:对BLAST允许The Mongolz参赛感到失望

2023-04-06 10: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几天之前,5EPlay报道了IHC全队转会至The Mongolz的新闻并获悉该队将采用新的队标参加未来的所有赛事。几个小时之前,IHC管理层发表声明,表示对这件事情感到失望。

  在这份声明中,IHC的主席Dave Lee说:“我们很失望地获悉,BLAST Premier 2023(指BLAST巴黎Major主办方)在没有与我们的管理团队确认是否合法的情况下做出了如此重大的更改和声明。BLAST之前没有联系过我们进行核实,我们也只是通过BLAST Premier 2023的公开声明才知道了这一进展……目前我们的管理层团队正在调查此事,在核实之后将会发表声明。”

  很显然,IHC和The Mongolz之间存在着重大分歧,但根据BLAST官方的说法,队伍是否获得RMR参赛资格并不重要,选手才是主体本身。也就是说,BLAST对于RMR参赛资格的评判标准,只看选手,不看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