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S19:各取开门红!Aster 1-1战平ex-HR

2023-04-10 11:00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比赛概况

  第一局Aster对线期打出两路线优,之后蓝猫带队游走压制了局面,Aster连控两个肉山滚起雪球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ex-HR最后一手点出修补匠来打恐怖利刃,比赛中修补匠单杀了火猫7分钟装备跳刀,之后ex-HR压制了场面局势,三波团战得胜后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战报

  第一局

  Aster在天辉,ex-HR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Xxs的伐木机和Boboka的发条对阵RAMZES666的龙骑和Solo的死亡先知,中路是Xwy的蓝猫对阵Kiyotaka的帕克,下路是Monet的大圣和皮球的萨尔对阵MieRo的蜘蛛和Antares的拉比克。

  4分钟下路大圣和萨尔击杀了拉比克,大圣拿下一血,5分钟大圣将拉比克再杀一次,同时发条游走到中路配合帕克击杀了蓝猫,9分钟蓝猫游走到下路和大圣再杀拉比克,对线期Aster双核的经济领跑。

  15分钟巫师之刃帕克开启双倍符和蜘蛛想杀伐木机,但是伐木机身上挑战加散华很肉,帕克蜘蛛追了一路也没击杀伐木机,反而大圣蓝猫带队抓死了龙骑,随后Aster推掉中路一塔,大圣装备狂战斧无解肥发育,20分钟大圣BKB第一波画大板配合发条击杀了龙骑,Aster再推掉上路二塔。

  22分钟Aster打掉肉山,大圣带盾,之后双方遭遇,大圣画大配合萨尔瞥视击杀了死亡先知,蓝猫飞拉再拉住了蜘蛛,蜘蛛倒下后Aster继续追击再杀拉比克,Aster零换三后再推掉下路二塔。

  29分钟双方十人开雾,Aster的伐木机走在第一个破雾看到蜘蛛,萨尔直接瞥视框大将蜘蛛带走,死亡先知被大圣敲死,随后大圣画大和队友一起击杀龙骑拉比克,最终HR除帕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Aster打出一波零换四。

  之后Aster打掉肉山,大圣带盾直接推高,ex-HR想要防守但是Aster直接发动先手击杀帕克龙骑,ex-HR自知获胜无望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ex-HR在天辉,Aster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MieRo的先知和Antares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恐怖利刃和皮球的大牛,中路是kiyotaka的修补匠对阵Xwy的火猫,下路是RAMZES666的死亡先知和Solo的双头龙对阵Xxs的末日和BoBoka的松鼠。

  3分钟火猫被消耗下血量,修补匠一把激光单杀火猫拿下一血。4分半死亡先知拉比克一套技能甩死了大牛。7分钟修补匠拿到跳刀游走下路,死亡先知开大冲塔配合队友将Aster末日松鼠大牛三人击杀。

  对线期ex-HR打出6-0开局,团队经济领先4K。12分钟双方野区交战,Aster先手击杀死亡先知,但随后修补匠跳刀二连直接秒掉恐怖利刃,双头龙火再杀松鼠,Aster赶紧撤走,但随后火猫在中路被双头龙冰封路径先手,修补匠和死亡先知跟上技能将其击杀。

  15分钟末日跳刀烈火刀大招击杀死亡先知,随后大牛魂踩再留先知,ex-HR双核阵亡,19分钟ex-HR收下肉山,死亡先知带盾,但是之后Aster带线牵制,双方的团队经济差距一直只有4K。

  29分钟双方野区交战,末日跳大先手死亡先知将其带走,随后松鼠留到了修补匠,修补匠也被击杀,修补匠交出买活回到正面战场将末日松鼠火猫三人击杀,随后ex-HR收下肉山,修补匠带盾。

  之后双方野区遭遇,Aster先手想杀先知但是拉比克利用上一波偷到的恐怖利刃换血救下先知,先知传送走,之后正面战场修补匠主宰局面,刷新大根击杀火猫后再杀恐怖利刃,ex-HR直接破掉两路高地,带好兵线后ex-HR再来推第三路高地,恐怖利刃被修补匠打的血量见底,换血后还是阵亡,Aster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