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之痒 巴黎Major或发布全新胸章设计

2023-04-28 11: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除了贴纸之外,巴黎Major或许会带来全新的胸章设计。

  根据数据挖掘者AquariusMissing透露的消息,或许不久之后会有全新的CSGO胸章发布。在这要先科普下,CSGO胸章在游戏中非常流行,在2019年的StarLadder 柏林Major期间,玩家还可以买到实体胸章。但从设计角度看,目前的胸章设计其实颇为古老,最近一次更新还是在2017年。

  按照社区大咖的爆料,新胸章预计会在5月1日发布,同时会和BLAST 巴黎Major贴纸胶囊进行协调以免冲突。有意思的是,在爆料文件中还有验证码的存在,不知有何用意。

  另外一位名为ale的数据挖掘者则发现了CS2的11款胸章设计,其中包含了Vertigo Anubis  Dust2和Ancient地图的专属胸章。这些图像都被放在items_game.txt文件中,但目前该文件已经被删除以防止泄露。

  今年3月23日V社发布CS2测试版,如今EPL S17和IEM 里约站决赛前已经举办了两场表演赛,预计V社会在今年暑假正式发布CS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