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NAVI若再不寻求改变 将彻底失去竞争力

2023-05-18 12: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在参加最新一期的HLTV confirmed节目时,HLTV的编辑Striker称如果NAVI不寻求改变,则很难在未来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Strike在节目中说:“现在的问题是NAVI是否有雄心壮志继续去追求荣誉,很显然现在的阵容不足以支撑他们去完成这项使命。是的,队伍在之前的比赛中的确多次打入淘汰赛,但是他们从未是冠军的热门队伍,你们也都看到了,s1mple的状态已经不如以往,如果他能达到ZywOo现在的高度,那么队伍尚有一丝争冠的可能。但是另外一方面,b1t的发挥空间也被急剧压缩,如果s1mple能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那么b1t可以获得更多的活动空间。”

  “NAVI现在的问题不仅仅在于s1mple低迷的状态,而是全队本身,现在NAVI必须想办法回到2021年时候的状态。

  NAVI在本届Major中未能晋级冠军组,s1mple本人也手感冰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