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黄昏送旧神,新军当立进决赛 GL淘汰Heroic!

2023-05-21 07: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月20日,BLAST 巴黎 Major 2023迎来了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由Heroic迎战GL,最后,全员枪法拉满的GL用绝对的枪法能力发挥,让一追二,以2-1强势淘汰Heroic,晋级决赛。

  地图BP:

  Heroic 1-2 GL(Ancient 16-13;Inferno 14-16;Mirage 6-16)

  图一:Ancinet

  来到上半场,cadiaN手枪局前压拿下首杀,单回合三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来到长枪局,进攻方通过阵型牵扯占领包点,丢失枪位的CT选择保枪。此后,进攻方在acoR和iM的发挥下,连续拿下分数,在进攻默认架住CT的枪位后,进攻方以5-3领先。此后,CT不断前压,虽有成效,但点出暂停后,进攻方马上给出了反制措施,放慢了进攻节奏,默认架枪,在配合抱团打补枪,连续拿下分数。在最后进攻方抱团打补枪拿下包点后,iM拿下双杀帮助队伍以10-5领先结束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CT中路前压被进攻方架住了枪位,cadiaN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isak单人三杀顶住了进攻方的进攻,stavn在1v2的残局后,冷静操作拖足拆包时间帮助队伍拿下分数。第20回合,jabbi突破拿下双杀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进攻方在道具细节和爆弹配合下,连续拿下分数,终于在第23回合,acoR和iM分别拿下双杀将比分追至11-12。但马上进攻方架住了前压的CT,利用人数优势抱团拿下分数。此后在多人的出色发挥下,进攻方拿下赛点。虽然CT连续拿下分数,但是在最后cadiaN和jabbi分别拿下守包的双杀,阻止了CT的追分希望,Heroic以16-13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来到上半场,TeSeS拿下突破双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stavn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终于在第siuhy和acoR分别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此后,CT在不断的前压拿下击杀后,拿下地图控制权拿下分数。在iM和siuhy连续拿下连杀后,CT将比分带至7-5领先。终于在上半场最后,stavn单人突破双杀单回合三杀帮助队伍以9-6领先结束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CT拿到进攻信息赌点成功,jabbi和cadiaN拿下双人五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来到长枪局,多人防守包点的CT配合补枪,jabbi配合sjuush拿下双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将比分追平。此后,CT在stavn的连续连杀下,拿下分数。进攻方在iM的发挥下连续拿分,在多人赌点成功的CT配合补枪后,CT将比分追至12平。此后,在siuhy和iM的发挥下,进攻方将比分拉开至14-12。在iM突破拿下双杀后,进攻方拿下赛点。关键时刻,cadiaN和stavn连续发挥,用个人能力化解了进攻,最后在进攻方人数劣势的情况下,isak在极限时间埋下了雷包,抬头顶级扫射转移双杀挽救了队伍,GL以16-14拿下图二。

  图三:Mirage

  来到上半场,cadiaN配合jabbi双人五杀点燃全场。来到长枪局,iM单人突破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此后,手感火热的进攻方连续配合补枪拿下分数,iM和siuhy分别拿下突破双杀后,进攻方以6-2领先。此后,还是iM单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在他的发挥下,进攻方气势如虹,连续打出精彩的个人操作,在Keoz连续拿下连杀后,进攻方连续拿下分数,在acoR和iM顶级配合拿下双人残局后,进攻方以10-5领先结束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进攻方快速抱团打B,iM单人三杀配合队友顶住了进攻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isak和acoR拿下双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14分。终于在第20回合,jabbi拿下四杀突破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但马上进攻方选择爆弹打A,二楼的siuhy配合isak双人四杀强势拿下赛点。最后,还是iM双杀配合acoR大狙最后的击杀终结了比赛,GL以16-6拿下图三。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