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人!dupreeh成为CS:GO历史上唯一一位五冠王

2023-05-22 02: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天是小蜜蜂Vitality的狂欢夜,就在刚刚,Vitality在Nuke完成翻盘,以总比分2-0在巴黎主场轻松战胜GamerLegion,夺得他们队史的第一个Major冠军,这也是CS:GO历史上的最后一个冠军。

  其中队内的dupreeh至此已经夺得了5个Major冠军,成为了CS:GO历史上唯一一位五冠王,在CS:GO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回顾dupreeh的职业生涯,的的确确能够称得上“传奇”。他在ELEAGUE亚特兰大Major 2017、FACEIT伦敦Major 2018、IEM卡托维兹Major 2019和StarLadder柏林Major 2019上都跟随Astralis夺得了Major,也开创了当年独一无二的A队王朝。

  而说起A队王朝,我们不得不提起dupreeh的另一位丹麦队友——Magisk。他也是曾经A队王朝中的一份子,2017年ELEAGUE亚特兰大Major期间,Magisk效力North,North获得5-8名,Magisk交出平均1.24的Rating,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8,在此之后,Magisk加入A队顶替Kjaerbye,成为A队王朝的最后一块拼图。当然,BLAST巴黎Major冠军也是Magisk职业生涯的第四个Major冠军,他的成就仅次于dupreeh。

  30岁对于一个步枪手来说已经是极限了,而dupreeh正在面临着两难的选择,之后CS也将迎来天翻地覆的改变——CS2的到来能否让这位老将继续留在职业赛场上?这次Major是否会成为他的绝唱?未来会告诉我们答案,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祝福他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