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荣耀进入新篇章 ZywOo荣膺巴黎Major MVP

2023-05-22 02: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在总决赛中2-0击败GamerLegion,Vitality成功在家门口捧起了Major冠军奖杯,HLTV随之也公布了本届比赛的MVP,毫无疑问全程保持高水平发挥的ZywOo获得了这一殊荣,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5枚MVP奖章。

  整届比赛中,ZywOo保持了极其恐怖的发挥,在所有的10张地图中他的rating均超过1.20,在对阵ITB的Anubis和总决赛对阵GL的Nuke中分别砍下1.70和1.60的恐怖rating。除此以外,在其他维度方面的数据ZywOo也是名列前茅,整届比赛他拥有0.89的KPR、0.56的DPR、78.0%的KAST,1.47的Impact以及86.7的ADR。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ZywOo的个人第15个MVP奖牌,作为最后一届CSGO Major的MVP这枚奖章还有特殊的意义。年仅22岁的ZywOo未来还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值得期待,这位未来的新星会继续带领法国CS继续取得冠军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