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Rating榜单:ZywOo、iM领跑,液体两人进入Top5

2023-05-22 14: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最后的CSGO Major在小蜜蜂的登基典礼中画上句号。在此之前,Vitality的“天选之子”ZywOo与来自GL、持续打出惊天数据的罗马尼亚大哥iM是Rating数据榜单的领跑者,后者的Rating甚至在决赛开打前领先于前者。而在决赛之后,一切皆尘埃落定,薯薯在这场竞争中更胜一筹。

  Top5中,Mathieu Herbaut|ZywOo(1.39)和Mihai Ivan|iM(1.35)在榜单的优势无可动摇。Lotan Giladi|Spinx(1.24)另一位进入前列的小蜜蜂选手,而Liquid虽有两人Rating超过1.20(1.24的Keith Markovic|NAF和1.20的Mareks Gaļinskis|YEKINDAR),遗憾的是队伍并没有在淘汰赛走得更远。

  FaZeRating最高的是Helvijs Saukants|broky(1.19)和Robin Kool|ropz(1.18),两人皆进入前十,他们是FaZe一路逆境上扬的carry者;Heroic的Martin Lund|stavn(1.19)排在第7,Casper Møller|cadiaN为第11(1.16);第8位的Nikola Kovač|NiKo(1.18)是G2阵中排名最高的;Natus Vincere选手们本届赛事的发挥则没有那么亮眼,最高的Ilya Zalutskiy|Perfecto与Oleksandr Kostyliev|s1mple数据皆为1.07,位于总榜单30名开外。

  本次Major的Raitng数据榜单如下(包含传奇组阶段至淘汰赛段):

  本次Major的战队数据榜单如下,Vitality遥遥领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