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ity助理教练AntO_oNNN离队

2023-05-24 12: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omplexity助理教练AntO_oNNN宣布,自己结束了在俱乐部4年的效力生涯。

  "AntO_oNNN在他的推特上说:我想感谢Complexity多年来的持续信任(多次从头开始重建)”。他正在寻找担任教练或是进入演播行业的机会(报个天气预报这种?)。

  2023年对Complexity来说是喜忧参半、先扬后抑的一年。他们以一连串扎实的成绩拉开了本赛季的序幕,并在IEM卡托维兹获得了7-8名的成绩,这使该队达到了他们该核心阵容下世界排名的最高点——第8位。

  然而自卡托维兹后,队伍形势急转直下。他们EPL S17排在最后一名,在ESL挑战者墨尔本赛被ECSTATIC淘汰,未进入淘汰赛段;最近的巴黎Major挑战组阶段,他们也只有12-14名。

  AntO_oNNN在2019年加入Complexity担任分析师,2020年成为助理教练。在他任职期间,他见证了阵容的多次变迁。初来乍到时他大多数与北美选手一起工作,然后是blameF的带有欧洲色彩的阵容,最后是现在的五人。

  这位比利时教练与队伍一起经历了两次Major,分别是PGL安特卫普Major和最近的BLAST.tv巴黎 Major。而IEM卡托的7-8名是他任职期间大型赛事的最佳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