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因签证困扰无缘Blast春决 coL顶替参加

2023-05-25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tus Vincere战队因签证问题最终无奈放弃BLAST春季决赛。

  因此根据BLAST的赛事规则手册,Complexity战队替补获得了宝贵的参赛资格。

  该规则强调NaVi战队是通过小组赛晋级的队伍,而且是在复活赛之后宣布退赛的,因此替补退伍应该是小组赛Last Chance阶段的亚军队伍。

  Complexity战队正准备参加IEM达拉斯站,而能够参加BLAST春季决赛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个意外之喜,队伍十分渴望能在这两场赛事中有所斩获,在这之前,coL的成绩仅仅为BLAST巴黎Major 挑战者组12-14名。

  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的时间为6月7-11日,地点为美国华盛顿特区,比赛奖池高达425000美元,同时冠军队伍还可以晋级到年底的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之中。

  除了Complexity之外,还有7支队伍会同他们同台竞技,其中包含了五支Top10战队,可以说含金量相当之高。才在巴黎Major夺冠的Vitality与3-4名Heroic也确认参赛。

  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参赛队伍如下:

  Vitality

  Heroic

  FaZe

  G2

  Astralis

  Cloud9

  Complexity

  Imperia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