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开始重建 拟与flameZ & niko分道扬镳

2023-05-25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BLIX.gg的消息,OG正在准备对队伍进行重建,flameZ和niko将离开队伍。

  flameZ在2021年年中加入队伍,在加入队伍之后这位年轻的以色列步枪手进步明显,已经成为OG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根据报道,OG最终准备选择和flameZ分道扬镳是因为后者的合同如今已经到期,而OG不能和flameZ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据称,已经有多支队伍表达了签下以色列选手的兴趣。

  niko同样在2021年年中加入队伍,在度过一段板凳生涯之后,随着nexa的离队,他再次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但始终未能带领OG拿到出彩的成绩。

  OG在刚刚结束的BLAST.tv巴黎Major中先后ENCE,NIP和GamerLegion惨淡出局,或许IEM达拉斯将成为目前这套阵容的绝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