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爆料:FURIA对FalleN表达浓厚兴趣

2023-05-30 15: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mperial战队选手Gabriel Toledo|FalleN可能会加入FURIA战队。

  根据巴媒gamearena的打探到的消息,巴西教父FalleN可能加入目前的国内一哥战队FURIA。

  该媒体称掌握了“独家消息”,表示目前FURIA已经联系了Imperial战队,咨询了FalleN情况,并对后者表达了强烈兴趣。在夏季休赛期之后,FURIA战队希望能够依靠FalleN手中的AWP构建强有力的战略威慑。

  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实质性的接触,但FURIA对FalleN感兴趣这件事本身就说明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首先FURIA正在考虑变阵,这也同先前教练的说法吻合。2023年开年至今FURIA战队在比赛中没有取得让人值得称道的成绩,因此这个决策在意料之中。

  另外让人惊讶的就是FURIA的目光正在转向。先前FURI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往往会选择年轻队员,在国内培养新秀。一般情况下FURIA都会从FURIA青训队之中挑选人才。但这一次他们把目光对准了早已成名的老将FalleN。

  FalleN是巴西国内功勋卓著的传奇选手,他目前已经32岁了(今天正好过生日)。除了堪称“年迈”之外,FalleN也曾明确表示自己将会退役。

  而如果FalleN加入战队,那么他大概率会代替 Rafael Costa|saffee。毕竟FalleN是一名专职狙击手。在FURIA战队效力期间,saffee有着1.04的平均rating。但在前阵子结束的BLAST 巴黎Major中,saffee数据惨淡,平均rating仅为0.69。而在IEM 达拉斯的赛场上,目前打了三张地图后saffee rating为1.19。

  FURIA战队没有对这一消息做出任何评论,同样保持缄默的还有Imperial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