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巅峰!阿汤哥1.57Rating带领A队晋级淘汰赛

2023-05-31 13: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日早晨结束的IEM达拉斯 2023 B组胜者组半决赛比赛中,Astralis以摧枯拉朽之势,用两个16-8轻松战胜Cloud9,晋级淘汰赛。其中“阿汤哥”Nicolai Reedtz|device数据亮眼,得到1.57Rating,颇有些当年巅峰的影子。

  Astralis从图一开始就展现其良好的状态,在Ancient上进攻方就得到12分,呈碾压之势,Cloud9毫无还手之力。来到图二更是如此,上半场device得到16-4,狙击枪予取予求,对位Dmitry Sokolov|sh1ro总能占得上风,带领A队半场9-6领先对手。整场比赛device得到47-23的KD、1.57Rating、94.4ADR和79.2%的KAST,除了KAST外,其余数据都为所有选手最高。

  IEM达拉斯 2023晋级淘汰赛也是Astralis 2023年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线下大赛,这场比赛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正在复苏的A队,希望他们能够表现得越来越好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