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tZ:这会是我首次面对观众比赛

2023-05-31 13: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CE成功挺进淘汰赛之中。

  在2-0于胜者组半决赛轻松战胜FaZe战队之后,ENCE战队选手Guy Iluz|NertZ拿到了通往淘汰赛的门票。这也是NertZ第一次打入淘汰赛,面对观众。而这也是NertZ本人应得的,毕竟他在ENCE的表现有目共睹。

  在成功晋级之后,NertZ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谈到了他在IEM 达拉斯站的征程、ENCE的调整以及以色列CS现状。

  Q:对比在Endpoint时期,你在ENCE的分工有所调整,能说一说这些变化马?

  A:现在我在比赛中的打法更加保守被动一些。因为队内有Pavle Bošković|Maden、Marco Pfeiffer|Snappi和Paweł Dycha|dycha这些风格颇为激进的选手,就得有人打得稳一些。我现在正在努力适应这种身份的转变。

  Q:在巴黎Major中,Lotan Giladi|Spinx成为了首位赢得Major冠军的以色列选手。看到你的同胞拿到了CSGO的最高荣誉,感觉如何?

  A:我真心为Spinx感到骄傲。在以色列有许多天才少年,我希望他们都能在比赛之中崭露头角。Spinx是以色列最出色的选手,我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

  Q:你会成为以色列最出色的选手吗?

  A:希望如此。或许未来2024年的时候有机会吧。

  Q:去年ENCE多次打入决赛却都最终功亏一篑,你觉得今年ENCE有什么阻碍?

  A: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观众面前打比赛。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不会有任何压力,而是为比赛而来。就是这样。

  接下来ENCE会面对Astralis战队,这同样也是胜者组决赛。获胜的队伍可以直接晋级半决赛,而败者得从1/4决赛打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