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n谈兵败巴黎:队伍在Major上不够兴奋

2023-05-31 13: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IEM达拉斯第二比赛日的一场争夺中,ENCE直落两局以2-0战胜FaZe成功挺进淘汰赛。赛后,ENCE的Pavle Bošković|Maden接受了HLTV的专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Q:恭喜你们战胜FaZe成功锁定一个淘汰赛名额,能聊聊这场比赛的过程吗,特别是Overpass的最后阶段,双方的争夺很是激烈,你们是如何终结比赛的?

  第一张图,我觉得可能在比赛开始之前,FaZe就准备好打Nuke了,所以我们选的Anubis打乱了对方的部署,主要还是我们对Anubis充满信心,所以自然就选了这张图。Overpass是他们的选图,但我们在防守端做得滴水不漏,取得了领先。众所周知,Overpass是现阶段图池中最有利于CT的图。最后阶段对方的反扑很是犀利,但在14-13的时候我们拿下了关键的半起局,成功终结比赛。

  Q:我听Marco Pfeiffer|Snappi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你们在试验新战术,你觉得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试验新战术是一种安全的尝试吗?

  当然不安全,我们更倾向在训练中磨合新战术,之前在正式比赛中没有拿出来过。但是正是因为在训练中磨合的不错,我们就想在正式比赛中试试,新的战术很激进,风险也很大,看得出来FaZe有心理准备,所以没有奏效。

  Q:IEM达拉斯的时间就在Major之后,部分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的驱动力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强,你对此怎么看?

  是的,对Major的比赛结果有些失望,因为我个人感觉队伍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但是很可惜队伍在思想上做得不够到位。特别是在那些早场的比赛中,10点钟开始的比赛,我们不够兴奋,进入比赛的状态很慢。所以对于本次IEM达拉斯的比赛,我们尽可能的去改变这一现象,做到在每场比赛开始前都100%准备好。

  Q:我观察到整场比赛下来你们都显得很安静,你刚才说Major上不够兴奋,需要改变这种局面,但是我好像没有观察到。

  我觉得我们做的要比Major好多了,大概是因为对手是FaZe的原因吧,大家的精力都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另外图一赢得很是干净利落,比分也不是很焦灼的那种,所以没有太兴奋也能理解。 

  Q:如今你们再次进入了淘汰赛,队伍的目标是否和去年一样,拿到冠军才会罢休?

  是的,就像我说的,我觉得队伍的化学反应相当不错,选手能力也很强,所以我觉得ENCE可以称得上是冠军争夺者之一。如果我们每场比赛开始之前能100%的准备完毕,那么队伍就有很大机会去摘取这最高的荣誉。

  Q:Snappi在采访中提到,自从Guy Iluz|NertZ加入队伍以来,你的位置和打法也得到了相应的调整,能说说你现在具体打哪个位置吗?

  NertZ的打法和风格和我很类似,比赛中十分激进,善于利用空间,这当然很好,我们需要这样的队友。但是因为他的到来和Alvaro Garcia|SunPayus的打法改变,压缩了我的发挥空间,我能做的事情不多。我觉得个人不是很适应这样的打法,所以在Major开始之前队伍围绕这一点进行了一些讨论,如今我争取到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所以现在一切都很完美。

  Q:你加入ENCE也有一段时间了,期间队伍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这些调整对于在队伍中发声有影响吗?

  我必须承认,之前Olek Miskiewicz|hades和Lotan Giladi|Spinx在的时候,我是仅次于Snappi的第二指挥,我们一起为队伍制定了很多战术,比赛中也会共同指挥。但是现在我感觉大家都可以出谋划策,除了Paweł Dycha|dycha之外,他在游戏里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除此之外我们剩下的四个人都会献计献策。

  Q:你们下一个对手会是Astralis和Cloud9之间的胜者,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无论C9还是Astralis都是很优秀的队伍,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满怀信心。在RMR之前,我们在C9身上难求一胜,但是却在RMR上战胜了对手,这不得不说是一种解脱。我觉得如果对手是C9的话,那么比赛会简单一些。

  Q:明天你们会放假一天,直到淘汰赛之前都没有比赛,你喜欢这样的安排吗?

  我不介意,明天继续打我也无所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