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ongolz调整阵容:Bart4k及A神离队

2023-06-01 10: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不经意间TheMongolz完成了阵容的大换血。

  TheMongolz战队宣布Baatarkhuu Batbold|Bart4k和Tuvshintugs Nyamdorj|Annihilation两名选手离开战队,取而代之的则是910和mzinho两名新队员。在前不久的ESL Challenger League亚太区的比赛中,TheMongolz战队止步第四名,而没过两天就爆出了TheMongolz调整阵容的新闻。

  在队伍的Facebook页面TheMongolz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原因。只是简单的说明了目前的新阵容。

  在2022年TheMongolz选手身披IHC战袍进军国际赛场,成功晋级PGL 安特卫普Major,并且在今年年初的IEM 卡托维兹站中淘汰了Cloud9战队,证明自己是一个不容小觑的队伍。然而近来TheMongolz成绩寥寥,他们在IEM 里约站中只在Imperial身上找到了自信,先后不敌Natus Vincere和Heroic被淘汰。而在巴黎Major 挑战者组阶段也一胜三负,未能晋级传奇组阶段。

  Bart4k和Annihilation两人近来状态不甚稳定。Bart4k在去年入队顶替了Bat-Enkh Batbayar|kabal的位置,后者成为父亲后休息了一段时间。而Annihilation则在2022年年中被俱乐部相中。在短暂的效力期间,Bart4k是队内稳定数据最差的选手。而Annihilation的发挥则可以用神鬼二相性来形容,强的时候是A神,空起枪来也是没完没了。

  新入队的狙击手是910,他之前效力于Clutch战队。他是Clutch战队2023年开年以来发挥最好的选手。加入TheMongolz之后他可以和前队友hasteka重聚。hasteka在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TheMongolz战队。第五人mzinho则是一名15岁的步枪手,虽然他在HLTV页面上近来没有参加过什么比赛。但他曾为The Shine战队效力,参加过不少比赛。

  TheMongolz战队目前阵容如下:

  Garidmagnai Byambasuren|bLitz

  Chinguun Bayarmaa|hasteka

  Sodbayar Munkhbold|Techno

  Usukhbayar Banzragch|910

  Ayush Batbold|mzinho

  Erdenedalai Bayanbat|maaRaa(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