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达拉斯:最后时刻冲线 FaZe晋级淘汰赛

2023-06-01 16: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B组败者组决赛,FaZe与Cloud9相遇,两队争夺B组最后一个淘汰赛名额,在互相碾压对手选图之后,FaZe在决胜图Ancient上半场打出极大优势,下半场也是稳扎稳打最终拿下比赛。

  Cloud9 1-2 FaZe(Mirage 7-16;Inferno 16-7;Ancient 9-16)

  地图BP:

  图一:Mirage

  图一是Cloud9选择的Mirage,FaZe先防守。上来FaZe先取手枪局,ECO后知道对手要强起broky直接拿出大狙继续扩大优势。终于Cloud9通过Ax1Le的首杀拿分,可ropz保下来的AK很快就让Cloud9遭到重创。中路一直在FaZe控制之下Cloud9的进攻难以展开,经济充沛的FaZe顺势起双狙防守,Twistzz的副狙缓解了B点的压力,半场结束他们取得了13-2的领先。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FaZe中路掉2人,B点也没进去被Cloud9扳回一城。ECO之后他们FaZe再次在中路吃亏,不断被紧追的比分让FaZe感到了压力,关键时刻ropz站了出来打赢了残局,这也帮FaZe顺利拿下赛点最终16-7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来到FaZe选择的Inferno,手枪局他们就中路下去拼抢打乱Cloud9进攻部署,进入2v2残局手枪王rain没有让人失望成功收下最后一个人头。短暂的ECO过后,Cloud9在长枪局重拳出击,直接起到狙击枪的sh1ro展现出了足够的压制力,也帮助队伍成功在香蕉道以及中路的控图中占优,虽然broky的狙击枪也给予回应但是Cloud9依旧凭借更熟练的配合半场9-6领先。

  来到下半场,FaZe先在二楼丢掉首杀,转B虽然放下雷包但是Cloud9依靠人数优势拿下回防。ECO过后FaZe数次想要通过B点打开局面,但是nafany和buster都顶住压力力保城门不失,眼看比分差距过大,FaZe只能刚枪到最后,Cloud9最终16-7赢下图二。

  图三:Ancient

  决胜图来到Ancient,FaZe先防守。手枪局中路乱战进入残局,这次是Hobbit带领队伍笑到最后。拿下ECO和刚枪局后来到长枪局,ropz扛起大狙拿到首杀FaZe也拿到首分。随后双方的对局进入白热化,双方每回合几乎都拼到最后一人,不过FaZe凭借年轻人的发挥逐渐在中路争夺取得优势,半场结束FaZe以10-5领先结束。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FaZe爆弹打A顺利拿下。收下ECO后FaZe继续在中路做文章,同步率极高的夹A让他们一步步扩大比分优势,自信加成下的FaZe众人打赢了几乎所有正面对枪,率先拿下赛点。终于Cloud9增强了中路拼抢的人数但为时已晚,最终FaZe 16-9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