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分享离队原因:队伍一直输 我脑袋已经炸了

2023-06-02 13: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年年初的时候fer离开Imperial战队。近日,他在直播中fer分享了自己如果回归赛场的条件,以及当初他决定离开Imperial战队的另一原因。

  在直播间中,有粉丝询问fer什么时候会回归赛场。fer给出了自己回归赛场的条件:要有一支好队伍。这支队伍得值得他再花上1-2年的时间去打拼。

  “如果他们能够构造一支好的队伍,那么我会回归的。”

  同时fer也提到了自己为什么会离开Imperial战队,先前他只是简单的提到是个人问题,这次他说到了Imperial内部的问题:“我们一直输,所以我在那干嘛?不停的输?我脑子都炸了。”

  这不是fer第一次提到他回归赛场这件事。2月份在做客巴西主播Gaules的直播间时表示“很多人对Top15已经感到心满意足了。但巴西还是有希望重回巅峰的。”

  在直播时fer还透露当时他还受邀归队参加狂欢派对赛事,另外00NATION也曾向他伸出橄榄枝代替TACO参赛。但因为个人原因他都选择了拒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