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我在拓展英雄池,TI11打完好多队伍邀请我

2023-06-02 14:44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Quest战队的三号位ATF在DPC西欧联赛战胜Liquid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状态。

  【关于战胜Liquid的情绪】

  感觉不错,赢了Liquid真的很关键,我们可以去Major了。

  【关于保持状态】

  敌法师和猛犸并不是我的绝活,可能只有青铜级别吧。我现在正在努力扩大我的英雄池,特别是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而不是选那些被人熟知的英雄。之后等别人忽略我的绝活后我再选出来,就会把对手搞懵。如果你问我怎么保持状态,我会告诉你,每天打10场天梯就是成功的秘诀。

  【关于输给弱队战胜强队】

  在西欧战胜最强的队伍,输给最弱的队伍都是有可能的。西欧没有强弱之分,大家都是一个水平。GG和Liquid一直都很强,他们可能放松一下输一局后就又会认真起来。

  【关于曾收到过的邀请】

  TI11打完后我收到了3份报价,之后又有两支队伍邀请我,现在我来到了Quest。当然我说的是S级队伍啊,A级有更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