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季将至 sdy将缺席Monte接下来比赛

2023-06-06 13: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休赛期即将到来,Viktor Orudzhev|sdy打算提前休息一下。

  日前Monte战队宣布队员sdy将会缺席战队接下来的比赛,相当于sdy提前放个假,迎接夏季休赛期的到来。至于代替sdy参赛的人选,将是目前处于OG替补席的荷兰选手Max Kugener|Marix。

  Monte战队将会参加即将到来的Elisa 春季邀请赛,这是一场线上赛事。作为Major淘汰赛的队伍,Monte战队直接受邀参加1/4决赛。他们首战会在6月8日打响,因此队伍需要尽快找到一名替补人选。

  今年年初sdy加入Monte战队,他可以说是Monte战队从二线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先生。在接过Monte战队的指挥棒之后,sdy帮助Monte战队脱胎换骨。Monte战队赢下了ESL Challenger 联赛以及多项CCT赛事,最终打入BLAST 巴黎Major淘汰赛。

  在巴黎Major的赛场上sdy助力队伍3-2闯过挑战者组阶段。在面对paiN的晋级赛中sdy的发挥至关重要。而在传奇组阶段对阵Natus Vincere的比赛中,sdy也打出1.47的超高rating,使得Monte战队2-0轻取NaVi晋级Major淘汰赛阶段。

  虽然Monte最终倒在了GamerLegion战队的脚下,但他们的Major之行已经足够让人印象深刻。sdy也是队内在传奇组和淘汰赛阶段rating数据第二高的选手。凭借Major八强的成绩,队伍的世界排名来到第十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