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最新世界排名:ENCE突入第四,A队回归前二十

2023-06-06 13: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2023结束,该赛事对HLTV的本周世界排名产生了较大影响。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新科IEM达拉斯冠军ENCE,他们上升7位,一举进军Top4。这也是北欧海怪去年8月后首次回到世界排名前五。G2也上升到了第5,Cloud9、Natus Vincere等皆下滑一位。

  亚军MOUZ也大涨7位,来到第11,逼近Apeks、Liquid。状态回暖(指Nicolai Reedtz|device通天带)的Astralis也终于回归了Top20。

  南美联合纵队9z近期IEM达拉斯战胜了fnatic,又在北美现金杯赛事中连斩Complexity、Nouns和ATK,拿下冠军。他们通过这些胜绩进入了前三十位。

  中国战队方面,Rare Atom处排在第40,TYLOO暂无积分统计,Lynn Vision位于第81,Wings Up则在第112位。

  Top30排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