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巴黎Major原计划3v3表演赛 邀请球星内马尔参加

2023-06-06 19: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法国记者neL的一则有趣的爆料,巴西著名球星内马尔原本可以在巴黎Major参加表演赛。该表演赛以3v3的形式进行,主播Gaules、Karmine Corp老板Kameto和内马尔组成一个队伍参加此次表演赛。但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巴黎Major举办方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注:Karmine Corp(后简称KCorp)在过去两年中已经成为了欧洲发展最快、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他们在法国参加的比赛一票难求,签下了众多知名选手,观众数量也打破纪录。

  最终法国国家队和s1mple、GeT_RiGhT领衔的梦之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该表演赛在比赛期间,观众可以通过在网站上投票来更改服务器和舞台上的设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